这里有鬼

活在梦里ヽ(‘ー`)ノ

关于众多的骂律师者的一些看法吧

首先希望各位律师厨能够继续理智地厨这名角色。
反正骂律师的无非就是两种人:跟风的和小学生,要我说对这种人没什么好理会的,管好自己这边人的素质就好了。
有些负面的东西总得有个人来承担,某种意义上来说,律师先生反而是个不可或缺的角色,其他人怎么骂这个角色都无济于事。
反而应该庆幸律师先生这边因为背景故事,给自己角色招黑的傻*反而少了。
小学生还好说,毕竟未经世事,有很多东西也不是他们那个年龄能够理解的。但若是初中学历以上的话...对不起,您可能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(脑子)。
我们当然知道律师先生的黑历史,不需要个别人像祥林嫂一样不厌其烦地强调。喜欢一个角色应当学着接受ta的不足之处(而不是像个别小可爱一样,毫无道理地将ta的黑历史强加于人)。他们毕竟只是虚拟人物。我们并没有义务为厂长和园丁小姐讨厌律师先生,我认为骂人者们也没有权利 自以为是地替他们对律师先生恶言相加。
真希望骂人者们对现实中的的事件也能够这么富有正义感呢。不过看这个素质,如果和律师先生一样聪明的话,在那种情况下还不知道谁做的事情会更恶心。
以上都只是指“骂人者”。只是讨厌律师先生,但没有恶言相加的小可爱,我其实非常感激,因为律师先生本身就不是什么正面角色,“讨厌”是出于本能,与素质可无关。
说白了——就是一群疯狗在乱叫,谁要是跟它们过不去,就要咬你。自认为很厉害,没人敢靠近,其实在别人看来不过是个笑话。
(不过谁都有犯错的时候,虽然我无法阻止您骂人,但我希望您能够多少学会点东西。)
所以各位律师厨小可爱们别太伤心,要是被狗咬了,别忘了还有我们这个大家庭!大家都会帮你疗伤的啦!(*゚∀゚*)
【若觉得在下的话有所欠缺,欢迎各位一起来补充哟(*゚∀゚*)】

评论(67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